民建张家口市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民建张家口市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1-1.jpg 

11月27至28,民建张家口市委基层组织负责人共10名会员参加了中共张家口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院党组书记田洁出席并了开班讲话。

短短两天的学习时间里,民建会员与其他党派会员共同聆听了市十九大宣讲团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资料翔实的课程——《传达十九大精神提纲》、《学好十九大精神,做好统战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冷眼向洋看美国—中美关系的过去与未来》,这些课程深深吸引了大家。通过学习,会员们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系统的了解,对党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治国方略、行动纲领有了更深理解,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会员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中后不仅要尽快将这次集中学习的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基会员,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还要把十九大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四个意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开拓创新,推动工作,为实现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