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迁安支部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民建唐山市迁安支部参加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会2-1.jpg

11月23日,迁安市委统战部召开了全市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毛成海,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天军,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李曙光,统战部副部长鲍志霞,民宗局局长高文臣,及统战部、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成员、工商联会员代表、宗教界人士代表、侨胞代表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天军传达了《中共迁安市委统战部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毛成海全面、深入、有针对性地解读了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并强调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团体、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充分发挥出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作用。

会后,民建迁安支部主委王志伟接受了采访,表示一定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积极联系实际,求真务实,投身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伟大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