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民建机关会2-1.jpg

12月13日上午,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九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中共河北省委印发《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的通知精神。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范社岭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民建机关会1-1.jpg

 范社岭带领大家学习后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提出的“四个加快”“六个扎实”“三个扎扎实实”等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紧紧抓住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的事业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范社岭强调,作为参政党,要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都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任何工作都要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自觉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把学习体会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开展工作的遵循、履职尽责的重点,充分体现党派作为,彰显党派价值。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贯彻讲话和通知的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和推动参政党科学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智力,积极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会议还对民建省委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