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热情高

———民建邢台县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天再冷也挡不住民建邢台县支部学习十九大的热情(王兵虎)2-1.jpg

12月8日,气温降到了零下几度,一大早,民建邢台县支部的各位会员就冒着严寒赶到了会议现场,共同参加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会议由民建邢台县支部主委郭宝珠主持,民建邢台市委副主委付五魁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中,大家热情高涨,认真学习做笔记,踊跃发言谈体会。郭宝珠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各位会员也都联系自己的本职工作,聚焦十九大报告,分别从十九大报告新精神新理念、打造美丽乡村、发展教育事业、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等不同角度充分表达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是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经验,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式的纲领性文件,为过去五年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工作,认认真真履职,在不同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社会做出大的贡献

郭宝珠在会议中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一要立足岗位敢担当。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敢于动真碰硬,敢于迎难而上深入群众转作风。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奋发向上争一流。切实强化奋勇争先意识,对标先进,敢为人先,誓争一流,满腔热情地干好本职工作,努力在新征程中起好步、走在前,更好承担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光荣使命。

付五魁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地位。”

付五魁强调:一定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广泛组织发动,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不断掀起学习热潮。要立足实际,把握实质、领会精髓、认真践行一定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不断创造新业绩,奋力开创新局面。一定要增强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坚定性要高举团结、民主大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加强组织建设,做好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