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十一大即将隆重召开,河北代表团顺利抵京



12月的北京,寒风刺骨,出席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从祖国的四面八方聚集到北京会议中心,使这里给人感觉却是温暖如春。1215日上午,带着河北7000余名民建会员的殷切重托,肩负着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出席民建十一大的河北代表顺利抵达北京。

当代表们步入北京会议中心时,先期抵京的民建河北省委驻会副主委范社岭和恰巧路过此处的民建中央副主席、秘书长吴晓青立刻走上前与各位代表亲切握手,一句句热情的问候, 顿时让代表们心中感到春意融融。

代表们在抵达驻地后,纷纷表示:十一大是在全国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能够代表河北民建全体会员参会,履行代表职责,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一定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严格遵守代表大会的各项纪律要求,展示河北统一战线成员的良好素质和形象。认真听取大会的精神,学习兄弟省市民建组织的先进经验。积极发言,宣传河北的大好形势。及时传达,学习贯彻,用大会精神指导河北民建下一步工作。会后将尽快将大会精神传达到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切切实实把全体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和民建的十一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强河北民建的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