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民建十一大精神


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民建十一大精神-1.jpg

1222日上午,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范社岭主持召开机关工作会议,深入学习民建十一大精神,会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民建十一大精神(范社岭)-1.jpg

范社岭介绍了民建十一大召开的盛况,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代表中共中央在民建十一大上的贺词和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闭幕会上的讲话。

范社岭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建十一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重点学习中共中央致民建十一大贺词和工作报告具体内容,在实际工作中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践行好。

大家一致认为,汪洋同志代表中共中央致民建十一大贺词高度肯定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对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是全会各级组织的行动指南。郝明金的讲话言简意赅,高度肯定了陈昌智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明确了新时代下民建作为参政党的任务和职责。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贺词和报告精神为指引,推动会组织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