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召开贯彻十九大精神曁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


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举行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2-1.jpg

    12月23日上午,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召开贯彻十九大精神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马春炜宣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山、副部长刘忠诚宣化区各民主党派领导和宣化区民建会员共计1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宣化区委副主委裴延平主持。

会上,民建宣化区委主委武荣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接着宇焕斌副主委对优秀会员和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为优秀会员和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颁奖;新入会的会员了自我介绍并表示了为民建做贡献的决心。 

马春炜代表市委讲话,对宣化区委2017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希望:要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深刻认识新常态,找准研究方向和角度,提升议政建言的高度和深度,深刻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后,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举行了联欢会会上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巩固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各支部新老会员还以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现了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