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经济工作委员会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暨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1226日是伟大领袖毛泽东诞辰124周年纪念日。民建张家口市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京平带领21名会员深入到会员赵忠企业——阳原三马坊易源公司,组织召开了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会议上,全体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大家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毛泽东带领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使中国推翻了三座大山的压迫。毛泽东思想是指导中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明灯,对照十九大报告,全体会员充分认识到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从自身做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大做强各自的企业为国家的繁荣添砖加瓦。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初心,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社会、为国家做一些有益的事。为参政党尽心尽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尽到参政党的责任。虽然窗外寒风凛冽,但室内讨论热烈。大家都表示把我们的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