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直工委三支部召开欢迎新会员座谈会


      

    2018年1月6日上午,民建省直工委三支部新班子成员及新老会员代表举行座谈会,并特邀民建省委组织部部长洪立江参加。

座谈会上,洪立江传达了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范社岭在调整部分支部主委领导班子会议上的讲话,强调作为基层民建组织,一定要突出政治性,支部开展活动要有谋划、有计划、有内涵,突出参政党特色,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和广大会员的特长和积极性,扎扎实实搞好每一次活动,更好地把会员凝聚起来。

支部主委李宗芳转达了原支部主委武云秀对大家的问候,同时表示:感谢领导对新班子成员的信任,通过班子调整及新会员的加入,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树立民建新时代新形象。继续发扬三支部的优良传统,完善支部人员分工,使支部活动丰富多彩,让支部建设上一个新台阶,新高度。

新老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理想信念,通过自我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参政本领。只有这样,民建才能与中国共产党继续携手前进,民建才能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体现自己的价值。传承和发扬好老一辈民建人的优良传统,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作出新的贡献。要禀承“利居众后,责在人先”的先辈风范,更好地将个人奋斗与团队精神融合,建言践行,多做奉献,用炽热的情怀去释放更多民建人的风采!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开展调研活动,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专业优势,积极撰写提案,积极建言献策。通过支部活动,努力提高思想意识,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到我们参政党的义务和责任。

民建省直三支部副主委钟辉出席了座谈会,会后部分会员随李宗芳一并参加了由民建会员单位协办的山财大“启航2018雄安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