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市直总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暨年终总结表彰大


1月7日,民建张家口市市直总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韩立友,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马春炜,副主委李晓冬等应邀出席会议。民建市直总支部委员及骨干会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建中央十一大和民建市委十三届八次主委(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市直总支部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表彰市直总支部2017年度先进会员。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建中央十一大精神作为2018年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会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政党意识和使命意识。二是要加强支部间的交流学习,树立“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促进支部平衡发展,从而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要广泛动员广大会员积极主动围绕全市乃至全省全国中心工作,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有影响的参政议政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四是要进一步发挥民建会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借鉴其他兄弟基层委员会的好经验、好做法,提高社会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