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

———民建石家庄市委机关三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明见机关三支部1-1.jpg

1月12日,石家庄市民建机关三支部蔚源汽贸(4S淘车)公司召开了工作会。

会议由副主委姚朝阳主持会上李春景主委指出2017年在民建石家庄市委会悉心指导下在石家庄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市统战部大力支持下,民建机关三支部成立以来,主动关注民生,了解社情民意,围绕民建石家庄市委中心工作开展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李春景尤其对我支部对平山扶观音堂乡磨子沟村进行定点帮扶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省民建特殊会费扶贫大家踊跃捐款给予了通报表扬。

姚朝阳对支部2017的活动进行了总结报告,2017年三支部在每位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共组织参观会员单位和公益捐助等主题活动共10余次,通过活动增加了会员的了解和会员之间的协作;在参政议政方面支部会员尤其是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献言献策共计提交提案10篇,均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落实和回复。石家庄市政协举办纪念石家庄解放70周年暨《石家庄城市印记》出版发行座谈会,李春景受邀参加。《石家庄城市印记》记述了石家庄70年来的发展历程,李春景主委的摄影作品被选入,受到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副主席葛瑞芳的称赞,并在其作品上签名留念,以资鼓励。座谈会现场,李春景参加诗朗诵《石家庄走向新时代》并挥就书法巨幅“从胜利走向胜利” 亲手转交到市政协刘明轩主席手中,赠予石家庄市政协,表达对石家庄这座城市及石家庄人民的美好祝愿。

会上李春景2018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