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主委刘勇带队赴内丘调研


刘主委内丘调研5-1.jpg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领导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践行党的群众路钱,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111日,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刘勇一行五人赴内丘县调研。内丘县政协副主席王莉萍陪同调研。

刘勇一行首先来到润玉食品有限公司,到车间参观了酸枣饮料加工制作流水线。公司总经理马光耀向刘勇介绍了流水线的制作过程和特点,介绍了饮料的纯天然无添加的品质。刘勇从用料、制作到产品包装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进一步开拓市场谈了自己的意见。

在内丘县大孟镇政府,刘勇听取了大孟镇党委书记韩建强的工作汇报。韩建强从十九大以来的维稳、环保、扶贫、招商引资等方面汇报了大孟镇近期的主要工作。刘勇对大孟镇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维稳工作要做细,环保工作要加大执行力度,扶贫工作要精准,要切实帮扶那些生活确实困难的群众。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让大孟镇的经济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在大孟镇十方村村委会,与村党支部书记于立英进行了座谈。于立英介绍了十方村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十方村的蔬菜合作社的发展情况。刘勇对蔬菜合作社的发展很感兴趣,详细询问了蔬菜合作社的规模和蔬菜种植情况。座谈后,在蔬菜合作社社长找永刚的陪同下,亲临蔬菜大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品尝了大棚种植的西红柿。

刘勇每到一处,针对实际情况,详细了解情况。并就一些实际困难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从经营理念、经营思路上提出自己的独到见解,进一步开拓了基层的工作视野和群众的经营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