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综合五支部开展“民建主题活动日”活动


承德市民建综五支部开展“民建主题活动日”活动-1.jpg

1月16日,民建承德市五支部开展了2018年第一次“民建主题活动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了民建中央和省级组织部分座谈会的会议精神。支部主委王开民要求全体会员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职创新。最后全体会员缴纳了2018年会费。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建设,王开民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民建中央和省级组织座谈会”的会议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对标对表,实现生态、富强、创新、和谐、美丽新承德多做贡献;二是加强民建廉政建设不松懈,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积极建设廉洁型民建基层组织;三是加强政治站位,提高思想政治的学习、领会,不断提升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纪律意识和学习意识;四是加强民建基层组织活动的创新性、全覆盖。要求每名会员都要坚守岗位不掉队,按时交纳会费,积极参加支部和专委会活动,履行好会员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