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委召开参政议政动员会



1月11日,在秦皇岛市海港区“两会”即将召开之际,民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委召开参政议政动员会,14名民建会员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会,会议民建区委主委王自俭主持

会议传达了政协关于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以及海港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区人大十五届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建议征集的相关文件精神,号召民建界别代表、委员认真做好“两会”期间的参政议政工作

会上开展了参政议政专题培训并发放撰写提案、建议知识问答手册。在提案征集座谈交流中,副主委周健强调了民建区委集体提案的重要性及撰写技巧,副主委高馨月委员朱力分享了参政议政稿件撰写心得。与会的代表、委员围绕医疗、教育、环境等方面问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会上共计征集提案、建议26条。

王自俭要求民建界别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职尽责,在确保提案、建议数量和质量的基础上多出精品提案,树立民建良好形象,为秦皇岛海港区加速推进“一流主城区和沿海经济增长极”进程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