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社岭、郭建富到廊坊市民建会员企业开展调研


范社岭、郭建富到廊坊市民建会员企业开展调研.jpg

121日下午,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副巡视员、秘书长郭建富一行来到廊坊市安次民建会员企业壹佰文化综合体进行调研。

壹佰剧院文化科技综合体项目始建于201210月,目前已全面试运营,是2013年省、市两级十大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省、市两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廊坊市第一个文化创意产业孵化基地,被列为河北省“十三五”文化产业重点规划项目。

壹佰文化综合体董事长张颖为范社岭一行介绍了综合体的各个业态,参观了壹佰儿童成长中心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儿童素质教育基地和以剧院为核心的文化产业生态圈,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范社岭一行来到了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录制现场,孩子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

参观完毕后,范社岭对壹佰文化综合体的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企业要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上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实现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发展方向,不断进取,深耕于文化工作,以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企业奋斗的目标。

廊坊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邵二玲,副主委候海东、董铁刚、王爱芳,组织部部长徐善法、参政议政部部长张武军、社会服务部部长刘世胜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