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社岭、孙立军在秦皇岛慰问民建省委老领导


范社岭、孙立军在秦皇岛慰问民建省委老领导.jpg

131日,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同民建省委副主委、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孙立军,在秦皇岛代表民建河北省委和秦皇岛市委来到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原主委武四海和民建省委原副主委、秦皇岛市委原主委王奇家中进行春节慰问。

在武四海家中,范社岭向老领导汇报了近期民建省委的工作,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表示受民建中央副主席秦博勇的委托,同时代表民建省委给他拜个早年。孙立军向武老汇报了民建市委近期的工作,并感谢他对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两位领导对武老爱好广泛、三维摄影技术等表示由衷地赞叹,共同祝愿武主席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民建省委和市委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武四海对民建的工作非常关心,在听取了工作汇报之后,对民建省委换届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一定会继续关心支持民建的工作,为推动民建事业发展尽心竭力。

在王奇家中,范社岭和孙立军各自汇报了近期工作,预祝王老新春快乐。谈话中,大家发现王老对民建工作非常了解,如数家珍,原来是他每天坚持浏览河北民建的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民建工作,并对民建河北省委近期的宣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通过广泛宣传民建工作,对促进会务工作的开展交流、扩大民建影响力和增强凝聚力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他强调民建工作一定要处理好三个“协”的关系,即:同党委做好协商工作,协助政府做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善于发挥会员优势,协调化解好人民群众内部矛盾。

交谈中,大家对王老所画的油画赞不绝口,对王老拓展兴趣爱好、展现快乐的生活态度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王老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舞台上,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