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社岭在石家庄慰问民建省委老领导


范社岭在石家庄慰问民建省委老领导.jpg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1日和5日,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在石家庄慰问民建省委老领导王光川、赵桂英、杜长恩、王光如等同志,给曾经为民建事业做出奉献的老同志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范社岭都与老领导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强调,老领导们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心系民建、建言献策,为河北民建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后来人应该尊重和学习的榜样。老领导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评价了民建省委换届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建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我省民建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在和老干部们告别时,范社岭一再叮嘱老领导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民建省委副巡视员、秘书长郭建富,办公室主任郝士彪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