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开会传达省委两个重要会议精神


224日上午,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和河北省深入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暨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首先简要介绍了两个会议召开的情况,传达了会议精神,并指出:一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新的一年民建省委要有新气象、新作风、新作为、新办法。机关各部门要立足本职工作,创新思路,做出新成绩,千方百计把工作做到尽善尽美。二要和民建中央做好对接,向兄弟省市学习,有的放矢,取长补短。特别是要做好参政议政,各专委会要善于利用自身资源,开动脑筋,做好创新性工作,围绕会中央制定的课题,瞄准省内的大事实事,认真搞好调研。三是专委会工作必须做好量化考核,努力将专委会打造成为参政议政的主力军,今年专委会工作年会要在6月底前全部完成,各专委会要提前布题,做好调研,力争多出成果。四要适应新形势,严守纪律,严以律己,率先垂范,进一步加强“六型”机关建设,提升我们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五是针对全国“两会”,特别是修宪、检察法等要发挥专业人士优势,做好建言工作。

最后,会议对做好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