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民建市委召开扶贫工作会议


邢台扶贫工作会议1-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四个切实”、“六个准确”、“四个一批”重要讲话精神,35日下午,民建邢台市委组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会议。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邢台市委主委刘勇就民主党派如何做好扶贫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民建邢台市委副主委付五魁主持会议,各支部主委及部分企业代表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付五魁先就2017年参政议政和宣传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简要汇报,传达了邢台市2018年“双创双服”活动精神,征求会员意见。

刘勇在讲话中全面部署安排了2018年精准识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他指出,各支部要决战决胜,以精准扶贫提速邢台市全面小康。深刻领会,把握精准扶贫要求,加压奋进,精准发力,以务实举措投入到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工作当中。依据不要输血,要提高造血功能的思路,大力开展智力扶贫,充分利用民建科技企业优势,开展电商扶贫,互联网扶贫等。各支部要制定扶贫计划,精准落实帮扶措施,让扶贫更具实效性。要推进产业扶持,让扶贫更具可持续性。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精准扶贫的浓厚氛围,凝聚扶贫开发的强大合力;宣传发动群众,搞好帮助、指导和服务,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