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健康女性 过阳光生活

—--民建廊坊市委开展喜迎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3月8日下午,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由民建廊坊市委主办的“做健康女性、过阳光生活”三八妇女节知识讲座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学术报告举行。讲座由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纪志金主持,市委主委邵二玲、副主委董铁刚、王爱芳及会员30余人参加。

邵二玲代表民建廊坊市委对全体女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希望每一名女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以健康的体魄托举愉快的心情,自尊自爱,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做到双岗建功,处理好家庭、社会和工作的关系。鼓励女会员要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发挥自身特点,围绕我市发展建言献策,要做新时代的新女性,做健康幸福好女人。

会上,妇委会委员、廊坊市妇幼保健院保健科付长凤科长向大家讲解了女性保健知识;市委委员,青年总支主委孟庆强就如何塑造阳光心态进行了指导。两位同志的讲解非常生动,声情并茂,对女性身体健康和家庭诠释的非常到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