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妇委会 召开第一次会议


 石家庄民建十二届妇委会成立1-1.jpg

3月6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妇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石家庄市建设投资集团总会计师付黎音,城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栾城区支部主委栾魏亚出席会议。

付黎音首先就民建石家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妇委会情况进行说明,接着宣读了民建石家庄市委关于妇委会主任任命的决定,任命魏亚为民建石家庄市十二届委员会妇委会主任,同时宣读了妇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及委员名单。付黎音代表市委会向新一届妇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大家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四个坚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强化自身建设,坚持发挥我市女会员独特优势,坚持服务全市大局),群策群力、开拓创新,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就《民建石家庄市委专门委员会通则(试行)》进行学习,同时商议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