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妇委会、企委会联合河北银行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习座谈活动


妇委会、企业委员会庆三八活动2-1.jpg

 

3月9日下午,民建承德市妇委会、企委会与河北银行承德分行联合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习座谈会。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邵东明,河北银行承德分行行长石振国,民建市委副主委邢晓东,妇委会主任李迪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会员王岽焱主持。

会上河北银行承德分行行长石振国对各位民建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借此向全市广大妇女朋友表示节日的问候。他还介绍了河北银行入驻承德三年以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河北银行目前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处于起步阶段,希望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建议。

邵东明代表民建市委向全市女会员表示节日快乐,并对河北银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邵东明说,本次活动是妇委会、企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活动。他代表民建市委对两个专委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素质,认真抓好自身建设。目前正是全国“两会”期间,希望会员们每天坚持收听收看“两会”报道,认真解读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把政治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二是两个专委会要把工作的重点放在参政议政上,多提社情民意。三是两个专委会要做好服务会员、服务社会工作,特别是企业委员会。按照民建省委要求,妇委会李迪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会”精神。

最后,河北银行的多位理财经理与参会的民建会员一起分享了金融理财知识,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增进了友谊。活动期间,邢晓东向妇委会、企业委员会会员发放了电子版的全国两会精神阅读材料和民建省委报道全国两会活动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