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工商总支到太行山深处为荒山播种绿源


民建工商支部2018植树活动报道1-1.jpg    

    3月11日,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民建邢台市工商支部会员一行十五人,到邢台县宋家庄镇小峪村附近的太行荒山开展“我为荒山献绿植树活动”。

    在春风的沐浴下种树,大家兴致勃勃,有人搬运树苗,有人挖种埋土,山上石头很多、铁锹不好挖,有人找来了铁镐,大家相互配合,临近中午时,近二百棵树苗在附近村民的配合下已基本种植完毕。

    太行山地处华北大平原西侧,是京津和华北平原的天然屏障,太行荒山多为石化山质,需要绿化的面积大难度高,而能为太行山绿化贡献力量是民建会员的心愿。此次栽植活动加深了会员对太行山的情感,增强了会员相互之间的凝聚力。

活动当天下午,总支还召开了座谈会,老会员曾森林就工商支部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并就支部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得到与会人员一致赞成。座谈会上大家就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一致表示要齐心合力,在新时代、新征程的指引下努力使支部工作上到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