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桥西区二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 座谈会


3月19日下午,民建张家口市桥西区二支部组织会员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刘维佳主持,民建市委副主委桥西区委主委刘淑芬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座谈会上,刘维佳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对报告13个部分进行了高度概括和提炼。结合民建特色,抓住关键词生动地进行讲解

在3月1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习近平主席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这个消息振奋人心,实践充分证明,习总书记是党的领袖、人民的领路人,无愧为国家的掌舵者。听完刘主委的解读后,会员们倍感振奋,纷纷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最后,刘淑芬结合十九大精神,对二支部的每位会员提出要求:每位会员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紧密围绕各自工作中心,发挥各自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同时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能,为社会发展,民建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