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裕华区基层委员会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主题活动


3月17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裕华区基层委员会举办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主题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张海霞、付黎音,调研员姜博卿出席了此次活动。在基层委员会各支部主委带领下,60余名会员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建市委领导充分肯定了裕华区基层委员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团结奋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民建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做出更大贡献。

主题活动综合了歌唱、舞蹈、戏曲、诗朗诵等形式精彩的表演,全部由民建会员自编自导自演。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饱含深情直抒胸臆,五支部主委周志坤带头演唱的京剧《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字正腔圆,赢得了满堂喝彩,方言版《再别康桥》诙谐幽默,二支部于改莲主委原创的三句半《夸夸民建裕华我的家》,表达了所有会员热爱民建组织的心声。演出现场台上台下互动连连,笑声不断,在全体与会成员的《新年好》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相约来年再相聚,共叙会员深厚情谊、共祝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