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心得体会: 走进新时代,履行新使命


20183月,春回大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这是一次振奋人心、凝聚民心的大会,是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下的一次盛会。

作为民建一员,我将认真履行郝明金主席提出的“四点要求”,充分认识“新型政党制度”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深刻领会中共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的精神和实质,切实把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我将深入调研,做好建言献策工作。

作为省直七支部主委,我将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做好思想教育,做好慈善工作,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大力开展各项活动,打造团结互助温馨家园。

作为民建河北省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我将深入学习大会关于污染防治、教育、健康等方面的建议和精神,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为美丽中国、健康中国、文化兴国而努力。

作为河北省冀商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的会长,我将利用商会资源,整合全球冀商及华商力量,通过产业扶贫,贯彻落实习近平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