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企业四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暨2018年度支部工作谋划会议


4月1日,企业四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暨2018年度支部工作谋划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刘凤阳同志主持,民建承德市委会副主委邢晓冬、组织部长王丽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会有三项内容,即欢迎新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及谋划2018年度支部工作。

首先,张国强、刁庭友两位同志分别发表了入会感言,两位新会员感恩加入民建这个大家庭,得到组织的关心和会员朋友的关爱,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履行民建会员的职责。其后,由支部主委谭凤莲同志总结了企业四支部2017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谋划。2018年,企业四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建十一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建设学习型支部,不断提高全体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职能;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发挥支部会员的优势,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

会上,全体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每位会员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自身特色努力发展好自己,并在发展自己的同时为社会和国家发展多做贡献。要深刻理解“找出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的深刻含义,始终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作用,培养关注民生关注社会的思维和眼光,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建言献策。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支部会员备受鼓舞,深感振奋。支委班子也借此机会,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法,确定了工作目标,为2018年支部整体工作再上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