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民建唐山市委召开2007年度工作会议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2052



  3月6日,民建唐山市委2007年度工作会议在唐山大酒店召开。民建市委常委、委员,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各工委、总支、支部正副主任及优秀会员代表共130余名同志参加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副主委张铁铮,市民建主委王连灵,副主委王敏义、孙全臣、马怀琳、向绍新,秘书长辛卫华,市民建原主委安邦、曹学忠和副主委杨德辉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凤才、一处处长姚恩刚和王占江,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助理调研员李培宁,市工商局助理调研员王友林以及我市有关区委统战部、大厂企、院校党委统战(宣传)部门的负责同志应邀到会。副主委马怀琳主持会议。
  王连灵主委向会议作年度工作报告。2006年,在中共唐山市委和民建河北省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市委和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更大的成绩。但与时代的要求相比,在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市委会的整体合力方面还有巨大的潜力有待发掘,许多新的工作领域需要开拓。王连灵主委对200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敏义副主委宣布了民建唐山市委关于表彰2006年度先进支部、优秀会员和单项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同志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孙全臣副主委宣布了主委、副主委工作分工。向绍新副主委宣读了继续开展“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参政能力”活动的意见。最后,郭凤才副部长代表中共唐山市委统战部讲话,对民建市委全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祝贺,对市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唐山董印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