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企业一支部会员在秦市“中国移动杯” 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答题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近日,秦皇岛市《秦皇岛晚报》对今年3月以来,由中共市委宣传部、秦皇岛日报社主办的“中国移动杯”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有奖答题50题试卷和为秦皇岛建设国际旅游城市献一计活动公布结果。民建秦皇岛市企业一支部从《秦皇岛晚报》得知消息后主动参与,积极学习习近平十九大报告,认真答题,及时投稿,在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在这次活动设置的全市200名优秀奖、500名纪念奖中,郑新、刘艳敏、赵艾芝、刘桂玲、杨勇等7人全部获得优秀奖的好成绩,获奖名单登在2018417日的《秦皇岛晚报》上。支部多年来始终注重思想政治方面的学习,十九大刚结束,支部从会费中抽出资金为会员购买了《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全文单行本和学习辅导读本,得到大家欢迎。

通过这次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试卷答题活动,促进了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和理解,在学懂弄通中焕发新干劲,实现新作为,为秦皇岛建设国际旅游城市,美丽秦皇岛作出新贡献而打下了良好的政治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