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企业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2305

  2009年6月17日,民建承德市企业委员会召开了扩大会议。副主委邵东明主持会议,副主委、企业委员会主任殷佳伟在会议上做了工作安排。

  邵东明副主委传达了民建河北省副主委李远征来承德督导工作时提出的四项工作要求,会议集中学习了《“思源-温暖计划”捐款倡议书》、《“思源-温暖计划”说明》、《关于开展“思源-温暖计划”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思源工程的通知》。邵东明副主委就民建河北省委开展“思源-温暖计划”捐款活动作了细致说明,希望企业委员会的委员继续发扬捐资助学的热情,要有责任感、紧迫感,带头开展“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活动,要把“温暖计划”落实好。

  邵东明副主委还就学习会史、会章作了说明,他希望与会同志积极学习《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和民建会史,有条件的会员要多到民建中央、民建河北省委网站浏览相关信息,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在传达开展纪念建国60周年活动精神时,邵东明要求全体会员要积极参与征文活动,要把亲身经历、深切感受写出来,以此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

  副主委、企业委员会主任殷佳伟在会上作了四点工作安排。一是近期邀请承德市规划和设计专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专家进行规划和发展讲座。二是组织会员、企业界成员向原工商业者、三小成员奉献爱心,进行现场捐款,并把此项工作当做最近一个阶段的首要工作来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开展好“思源-温暖计划”。三是决定组织企业家赴京、津、唐等城市开展外联活动,加强沟通,实现合作共赢。四是谋划搭建为企业服务的信息平台和服务机制,促进会员企业有效抵御国际金融风险,让中小企业能够在困境中得到发展。

  企业委员会副主任王翰生、王永良、王连盈、王虹参加了扩大会议。各位会员纷纷表态,大家决定近期完成好“思源-温暖计划”捐款事项,做有良心、负责任的企业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深入开展好丰宁扶贫、对贫困地区教育捐助等活动,形成会内有关心、会外献爱心的良好氛围。

(作者单位:民建承德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