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联合民建邯郸市委赴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民建河北省委联合民建邯郸市委赴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参观学习5-1.jpg

4月26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为党的事业呕心沥血的革命精神民建河北省委联合民建邯郸市委赴红色教育基地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参观学习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民建河北省委副巡视员兼秘书长郭建富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民建河北省委办公室主任郝士彪、社会服务部部长宋少辉、办公室副主任刘俊东,民建邯郸市委副主委王铁炜、凌涛,市委委员邰静涛等参加。

大家瞻仰了烈士纪念塔、人民英雄纪念墓、陈列馆、四·八烈士阁、烈士纪念堂、左权将军墓、左权将军纪念馆等纪念建筑,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生平事迹和他们对革命必胜的坚定信念,为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坚定意志深深折服和震撼。

习近平总书记说:“对一切为国家、为民族、为和平付出宝贵生命的人们,不管时代怎样变化,我们都要永远铭记他们的牺牲和奉献。”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句重要讲话又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的这种“民族气质”产生了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