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到辛集会员企业调研


    民建河北省委到我市会员企业调研2-1.jpg

    5月10日下午,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带队,民建省委副巡视员秘书长郭建富、社会服务部部长宋少辉、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赵鹏等一行5人,先后到我市泓林化纤、复明医院、国超公司,对我市循环经济、扶贫攻坚、现代医疗、高新技术企业以及企业改造升级等方面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崔文英陪同调研。 

    范社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讲解和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化纤车间、整瓶车间、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眼综合诊室、国超制图、排版大厅、荣誉展示墙等。在详细了解了企业、医院的生产、研发、及项目建设等情况后,范社领对我市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要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在企业发展、创新发展以及脱贫攻坚融合方面再出新成绩。

    座谈会上,崔文英对范社一行5人到我市调研表示欢迎。双方一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就围绕企业科技创新、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雪龙公司、复明医院、国超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