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峰峰基层委员会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民建峰峰基层委员会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座谈会-1.jpg

5月24日下午,民建邯郸市峰峰基层委员会在峰峰矿区太行书画院会议室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峰峰基层委员会主委武丽芳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双宁主持。

武丽芳带领会员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背景、发布经过以及影响力,学习了《王东峰书记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和《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

武丽芳要求:全体会员必须深刻认识“五一口号”的历史和现实意义,牢记多党合作之初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以王东峰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做好本职工作和履行好民建会员职责,围绕《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积极建言献策,把握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展现新气象新干劲新作为,切实履行好同中共通力合作的挚友和诤友的政治责任,继续谱写多党合作新篇章。

    通过学习座谈,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派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峰峰在“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等方面建诤言献良策。为实施“1231”发展战略,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峰峰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