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民建衡水市委组织妇女骨干会员庆“三八”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1993


  3月7日下午,民建衡水市委组织妇女界骨干会员欢聚一堂,召开座谈会,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民建衡水市委副主委孙慧慈出席座谈会,代表民建市委向妇女界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她们为民建和社会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取得的辉煌业绩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全市开展的“创新实干、跨越发展”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就如何解放思想、开阔思路进而创造新优势、谋求新发展畅所欲言。 孙慧慈副主委说,女性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与建设和谐社会中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做到三点:一做知识型女性,提高综合素质。要紧跟新形势,经常性地充电加氧,学习新知识,不断提升自身文化底蕴和内涵修养;二做事业型女性,争创一流业绩。要围绕“工业立市、农业强市、商贸兴市”三大主体战略奋发进取,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并积极履行参政职能,建真言,献实策;三要做时代型女性,建设和谐衡水。树立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正确处理工作与家庭、集体与个人的关系,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尊老爱幼的美德,为建设和谐衡水做出积极贡献。
                                             (衡水王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