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 为张家口市三县学校捐赠学生安全校服


扬帆公益基金为张家口市三县学校捐赠安全校服(定)1-1.jpg

6月5日,民建中央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捐赠的第一批学生安全校服670套已经运抵张家口市,民建市委一班人亲自搬运、清点、分类,做好发放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于6月6日分发到有关受赠县。民建张家口市委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投身于我市扶贫攻坚,在中共张家口市委主要领导的指导下,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韩立友亲自热情接待民建中央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会阮向荣(管理负责人)一行到我市考察,召开了座谈会,并介绍我市扶贫情况。经民建市委的积极争取,民建中央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将我市列为今年教育扶贫地市。目前,该基金计划为我市康保县、涿鹿县、阳原县三县的11所学校捐赠学生安全校服1502套。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是由民建中央发起组建并管理的,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是其中项目之一,是由民建中央委员汪延先生(新浪网创始人)发起和管理的公益助学项目,专门做教育扶贫公益事业,它通过捐助课外图书、举行夏令营、开办扬帆班、捐赠安全学生校服等活动,帮助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增强他们建设家乡的使命感,最终培养一批改变中国未来农村命运的可用之才。“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是民建的优良传统,感谢他们的慷慨资助和助学爱心,其余832套学生安全校服将陆续运抵我市。

另外,民建张家口市委已向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提出图书捐赠申请,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与北京蔚蓝公益基金会已经同意通过思源·蔚蓝图书馆项目向我市县区图书馆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图书,用以充实当地图书馆馆藏。目前正在签署捐赠协议。

民建张家口市委将密切联系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全力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以实际行动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助力我市扶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