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妇女委员会2018年会在秦皇岛召开


妇女为会员会2018年年会-1.jpg

6月12日,民建河北省委妇委会2018年会在秦皇岛北戴河召开。民建省委副主委薛寒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副主委、秦皇岛市委主委孙立军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妇委会主任金晶,副主任王文华、武丽芳、刘淑芬、廉雅冰及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

孙立军在致辞中介绍了秦皇岛市行政区划、经济发展概况和秦皇岛民建各项工作情况,对省妇委会年会在秦皇岛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妇委会近年来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金晶传达了民建中央各专委会成立大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民建中央郝明金主席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委员们努力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做好妇委会工作。

王文华、王志青、杜美芹三位委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妇委会委员们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各行各业,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经历,都值得与大家一起分享,互相汲取人生经验和力量。大家都为三位委员不畏艰难、牢记初心,勇于创新、回报社会,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的高尚品格所深深感动。

薛寒在讲话中说,作为省妇委会委员,一定要坚定政治信念,发扬民建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并通过参加妇委会的活动,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分享成长经历的三位委员,她们说出了每个人的心声。从她们的人生经历、成长心得可以看出,每个人都不平凡,都有着独特的人生历练。我们应该开阔心胸、开拓视野,把简单的事情做得不简单,把平凡的事情做得不平凡,在人生舞台上展现我们妇委会委员的风采。同时,要加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民建省委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期间,薛寒为省妇委会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员颁发了任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