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科教文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在秦皇岛召开


科教文专委会2018年年会-1.jpg

6月10日,民建河北省委科教文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在秦皇岛召开,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秦皇岛市委主委、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的科教文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民建省委组织部长、科教文委员会秘书长洪立江主持会议。

会上,民建河北省委科教文委员会主任张洪顺带领大家学习了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孙立军充分肯定了新一届科教文专委会近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大家对民建河北省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专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识到专委会工作的专业性、法定性、经常性的性质定位;二是专委会要围绕全省中心工作认真选题,结合科教文特色,积极参政议政,多出精品成果;三是加强委员间的交流,并且加强会务工作的交流,充分发挥好专委会平台作用。

科教文委员会副主任司林波对其撰写的《促进我省先进装备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的建议》调研课题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该课题深入研讨,气氛热烈。科教文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华光就《河北大健康产业发展2016-2020年规划》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为专委会下一步参政议政工作提供了丰富素材和借鉴。

会议期间,还就特色小镇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