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保定召开


民建河北省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保定召开.jpg

6月15日至16日,民建河北省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保定召开。民建省委副主委、保定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武英华,副主任董跃勇、王秀丽、邓南燕、侯赢、王兰池、马仁会及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王秀丽主持。

武英华在会上传达了民建中央各专委会成立大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民建中央郝明金主席在成立大会上的讲话。

闫立英向主任、副主委和各位委员颁发了任命书,并向获得2017年度优秀委员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在座谈中,两位获奖委员向大家畅谈了如何撰写参政议政成果的心得体会,获得了一致好评。民建省委参政议政部撰写的书面发言《参政议政的报送渠道、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也通过会议传达给各位委员,使委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参政议政工作。

最后,闫立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专委会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重要平台和重要载体,民建河北省委高度重视专委会工作,希望各位委员不断提高水平。一是不断学习,提高参政议政的履职能力。不仅要进行理论学习,还要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增强政策把握能力。二是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专委会工作。要勤于调查研究,着眼于全省普遍性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她希望各位委员再接再厉,为民建事业,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年会还对近期民建河北省委正在开展的助力丰宁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传达,对下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宣传和动员。由武英华主任倡议,民建河北省委人资环委员会集体认领了丰宁县的1个深度贫困村进行帮扶,将按照民建河北省委的统一安排进行帮扶工作。

会后,全体委员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和狼牙山五勇士纪念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