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科教文专委会、综三总支第三支部文化自信谱新篇


民建廊坊市委科教文专委会、综三总支第三支部文化自信谱新篇-1.jpg

6月28日,民建廊坊市委科教文专委会与综三总支第三支部联合举办《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书法进校园》公益讲座。讲座在廊坊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一直是民建廊坊市委科教文专委会的初心,综三总支第三支部中以文化艺术见长的会员较多。两个部门多次商讨、积极筹措了本次公益讲座。

下午14点,活动正式展开。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王爱芳,科教文专委会主任潘文朝、副主任张红顺,副主任、综三总支第三支部主委李博方综三总支第三支部副主委朱江出席活动。

    本次讲座由民建综三第三支部会员、书法家曹晏山老师主讲。曹晏山老师从文化自信的解读讲起,谈及中华文化瑰宝书法艺术,从书法有法、临帖、书法需要克服的困难、书法的流变、变化是书法的生命力、文化素养与书法造诣6个方面为学院师生了精彩解读。讲座中还穿插了书法作品指导环节,学院部分学生上台认真听取曹老师的悉心点评。

讲座后民建领导和部分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文化人的开心笑容鼓励我们科教文专委会一路自信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