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召开十届九次市委会议


民建邯郸市委召开十届九次市委会议3-1.jpg

7月6日,民建邯郸市委召开十届九次市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副主委李晖、王铁炜、凌涛,秘书长王瑞丰,市委委员及副秘书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李海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十一届三次中常委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成立市直第五、第六和第七工作委员会等组织发展有关事宜,讨论通过了拟成立基层组织负责人人选等人事事项,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新会员发展事宜。

李海平指出,上半年,在市委委员和全市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市委会各项工作成绩显著,邯郸民建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社会形象进一步得到提升。他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以要求:要强化学习,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努力提升参政党自身建设水平。二要凝心聚力,强化责任意识,对照年初工作安排,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为树立邯郸民建基层组织良好形象增光添彩。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影响我市发展的瓶颈,凝聚专家人才合力,加强横向联系,积极调查研究,搞好社会服务活动,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建设富强美丽邯郸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