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民建保定市委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1994


  为迎接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下午,民建保定市委在市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民建保定市委‘三八妇女节’座谈会”,这也是今年年初,七个专业委员会重新调整后,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的第一次活动。闫立英主委、王雁飞副主委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冬梅主持。
  王雁飞副主委首先介绍了妇女工作委员会的基本情况,肯定了民建女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社会各项事业进步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全体女会员今后继续加强学习,充分体现新时期的女性自尊、自爱、自立、自重的精神风貌,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杨冬梅主任宣读了《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妇女工作委员会职责和任务》,并提出了今年的工作设想。最后,闫立英主委对女会员们提了三点要求:1、加强学习。现代女性尤其是职业女性,必须要不断学习,跟上社会的变化。2、支持妇女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平时生活中加强联系,多参加市会的活动。3、关爱自己。很多女性都是各自岗位的顶梁柱,爱护好自己是担起这些责任的前提。
                                                  (保定孙菁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