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与民建大连市委召开座谈会


民建张家口市委与民建大连市委召开座谈会5 -1.jpg

75日下午,民建张家口市委与民建大连市委在蓝鲸大厦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民建市委副主委、桥西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刘淑芬主持。会上民建张家口市委对民建大连市委和大连市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一行12人到张家口调研考察表示欢迎,中共桥西区委统战部部长郭丽娜、民建桥西区基层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民建张家口市委专职副主委马春炜、民建大连市委驻会副主委宋承勤分别就两市的社会经济发展以及民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民建桥西区基层委员会和沙河区基层委员会的委员进行了交流。交流中我们了解到民建大连市的特殊历史性,他们的工作在全国和辽宁省都是名列前茅,荣誉奖项很多,工作成绩斐然,曾连续六年荣获大连市政协一号集体提案;民建沙河区基层委员会创建的“同心共建”品牌到今年已经是五个年头了,受到民建国家领导人的肯定和重视。交谈中了解到大连市民建工作的主要作法是把握好入口关、科学设立支部、完善组织体系、规范工作制度和加强自身建设。大家表示,今后双方一定要增进了解、加强合作、促进友谊。会上民建张家口市委与民建大连市委,民建张家口桥西区基层委员会与民建大连沙河口基层委员会分别签订了友好协议。民建大连市的朋友们特别诚恳地邀请张家口民建的家人们要尽快到大连,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学习,将双方的协定事项一一落实,共同推动两市民建事业更好发展。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并相互赠送了具有地方特色的字画和剪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