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主委李海平会见全国武术冠军戈春艳


7月9日,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邯郸市委主委李海平在邯郸火麒麟教育总部会见全国武术冠军—一代武星、李连杰师姐戈春艳老师,对中国武术功夫在邯郸的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及指导。

 李海平首先对戈春艳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戈春艳将中国功夫推向全国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他强调,武术源于中国而属于世界,属于体育而高于体育!一个城市文化的提升可以升华一个民族的思想,武术的振兴可以振兴一个国家的民族精神。他希望,火麒麟教育在戈春艳的指导下,会用实际行动去推动武术事业的蓬勃发展,让邯郸人民享受武术带来的健康与快乐。他相信,通过中国功夫的普及和推广,促进文化交流,壮大功夫力量,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中华民族精神风貌,真正实现以武术的魅力而赢得世界。

 戈春艳讲到,中华传统文化中包含了尊师重道、尊老爱幼等美德。武术锻炼使人身体健康,而传统美德更使人精神美满;通过外在与内在的联动、武术与美德的结合,达到以身体健康促进精神愉悦的目的,希望更多人能够健康快乐。     火麒麟教育为邯郸民建会员企业,双方定于在此会面,也表示大家火麒麟办学的肯定与认可。火麒麟教育执行董事长潘凤山向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和学习环境等。经过现场参观和考察,大家对火麒麟教育的教学环境、设施设备、师资力量、教学水平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火麒麟教育不只是邯郸的,更是世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