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主委李海平调研指导邯郸市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工作


李海平调研指导邯郸市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工作2-1.jpg

711日,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邯郸市委主委李海平,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李明玉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邯郸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进行调研,交警支队领导贾志光、索安彬等主要领导全程陪同。

李海平一行先后来到东柳联纺岗、迎宾岗、渚河大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实地察看了交通设施建设、交通违法处置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城区交通环境整治、管控措施等情况。在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观看了我市交通支干线监控演示。并召开了邯郸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座谈会。

李海平对市交警支队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指出,交通整治工作一项“民心工程”,也是一项“安全工程”;在目前我市现有的交通条件下取得这样的效果,实属不易;希望交警支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市民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市交警支队负责同志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汇报了我市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开展情况。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发言,结合自己的认识和了解的实际情况,对交通整治工作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