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 举行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安全校服捐赠仪式


民建张家口市委举行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安全校服捐赠仪式(定)1-1.jpg

7月13日,民建张家口市委在阳原县化稍营中心校钱家沙洼小学举行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安全校服捐赠仪式。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韩立友,副主委马春炜、刘淑芬,阳原县政协主席刘锋、县资助中心主任连贵昌及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韩立友指出,一直以来民建不断发挥经济界别优势,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同时,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是由中共中央统战部主管,民建中央发起并负责日常管理,于2007年3月在民政部正式注册成立的全国公募基金会。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助学基金,此次由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捐赠的安全校服,旨在帮助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增长见识、提供安全学习环境,增强他们建设家乡的使命感,使他们成为中国未来建设的良才;并表示感谢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的大力支持,继续关注扶贫攻坚工作和扶贫助学活动,积极加强与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的联系,做出民建应有的贡献。受赠学校、县教育局和县政协等领导分别作了讲话,对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无私捐助及民建张家口市委情系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成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把这份爱的种子传播下去。

此次捐赠的安全校服由一下科技、新浪微博、中骏三家企业共同提供,共为张家口市捐赠思源方舟学生安全校服1536套,共涉及三个县的12所学校,其中阳原县9所、1324套。同时,此次活动还给学生培训科学正确的安全防护知识与遇险逃生方法,使身处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能够感受到社会给予的关怀和温暖。

仪式结束后,大家还参观考察了阳原县化稍营中心幼儿园和金家庄中心校二所受赠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