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经济委员会企业法律大讲堂开讲


民建张家口经济委员会企业法律大讲堂开讲法1-1.jpg

8月3日民建张家口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法律知识讲座在沽源县举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韩立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午9时民建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京平宣布企业法律讲座第一讲正式开始。本次讲座由民建会员、张家口环都律师事务所所长孙亚威主讲,就企业会员关心的日常经营、对内管理、对外事务等方面进行了法律知识的普及和宣讲。讲座中,依靠理论学习,会员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法律知识;结合案例分析,会员们了解到了法律的威严和重要;通过现场提问,会员们对自己遇到的法律问题答疑解惑。

讲座结束后,韩立友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感谢参加本次活动的会员,张家口民建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今后还要积极参加各委员会的各项活动。韩立友在讲话中对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及全市民建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专委会要下大力积极调动委员积极性,发挥委员作用,以“互通有无,建立联谊,协同发展,共同进步”为初心,全面做好专委会各项工作;第二,各专委会要加强服务会员的意识,以服务会员、宣传民建工作为中心,吸取每次办会的经验,努力提升办会的水平;第三,各专委会要认真落实中共网办提出的要求,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把网络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

    民建张家口市专职副主委马春炜、副主委刘淑芬、李晓冬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