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民建会员企业百盛通讯公司积极投入社区文明建设


承德民建会员企业百盛通讯公司2.jpg

近日承德市电视台在《今日视点》栏目中,采访了民建会员刘爱军。据了解,最初由企业改制下岗创业的刘爱军,在发展企业的同时,还积极促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近十年来,他的企业免费为小学生、中老年人提供饮用水、免费打电话,还为环卫工人设置了专门的净水机,为执勤交警送遮阳伞、矿泉水,为偏远山区的孩子送书包,为荒山荒滩义务植树,建设了百盛林。

该企业多次深入中华路街道,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丰富了南兴隆社区群众文化娱乐生活。百盛通讯党支部建立后,更是成为中华路街道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提供服装、道具、表演场地,支持社区秧歌队、合唱团演出。在市电台举办的一系列大型公益活动中,百盛通讯公司不畏困难,积极承办。在参与社区建设方面,他们积极承担环保和社会治安等工作,赢得了社区群众的好评。今年6月该党支部还荣获了优秀基层党组织的奖励,南兴隆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春艳对百盛公司给予了高度评价。

刘爱军表示,百盛公司由最初的一节柜台,发展到现在拥有20家连锁店;企业员工由最初的4名,到现在150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离不开群众的支持和认可。他希望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能够继续回报社会。他和百盛公司将继续与中华路街道合作,开展文明社区建设、开展双拥服务,继续帮助下岗职工培训、再就业,为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帮助贫困群众实现创业梦想。刘爱军代表百盛员工承诺,会在“百盛心·联万家”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坚持不懈地做好社会慈善和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