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张家口召开


民建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8月18日在张家口市召开3-1.jpg

民建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8月18日在张家口市召开,民建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梁洪杰出席会议并传达了民建十一届三次中常会会议精神,民建省委常委、民建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雁飞带领大家学习了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

民建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8月18日在张家口市召开1-1.jpg

梁洪杰强调,第一,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尤其是认真学习中共有关党建的重要论述,以党为师,借鉴中共管党治党的经验,构建有民建特点的科学高效的监督体系,不断提高会内监督工作的水平和质量,同时还要深入学习贯彻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真正把精神落到实处。第二,把会内监督工作做实,深入落实市级领导班子谈心会和述职评议会制度,要做到真批评真谈心,从思想上要有触动,根据委员分工,谁联系谁负责;参与到换届监督工作中去。最后是在一定范围内通报会员违纪违法的处理情况,起到必要的警示作用。   

与会同志就下一步做好会内监督工作充分交流了思想和看法。会议由民建省委组织部部长、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洪立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