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赴重庆开展爱国爱会教育活动


民建邯郸市委赴重庆开展爱国爱会教育活动3-1.jpg

9月11日,为强化思想建设,传承和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增强邯郸民建市委领导班子、基层组织负责人和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理想信念,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和纪念碑开展爱国爱会教育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李晖、凌涛,秘书长王瑞丰及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大家瞻仰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和纪念碑,重温了民建成立、发展、壮大的历程以及与中国共产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加深了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认识,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更加深刻认识了民建历史、民建优良传统民建精神更加清楚地了解了民建的使命与职责。

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此次考察学习的成果存之于心、践之于行,要把民建先辈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要以身作则,深化对多党合作历史和民建会史的认识,增进思想共识,提高政治自觉,巩固政治交接取得的新的成果,进一步引导广大会员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