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赴遵义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民建邯郸市委赴遵义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4-1.jpg

9月12日,为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带队赴遵义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遵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胡小远,民建遵义市委副主委王云等陪同参加民建邯郸市委副主委李晖、秘书长王瑞丰等参加活动。

大家在遵义会议会址和遵义会议纪念馆参观学习后,,李海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遵义会议陈列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运用好遵义会议留下的宝贵经验,让遵义会议精神永放光芒。”要更加深入了解遵义会议历史,重温长征的光辉岁月,感悟先烈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理想信念。要弘扬和传承伟大的遵义会议精神,在“遵义会议”精神的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团结合作意识,发扬实事求是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社会责任感,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活动期间,李海平和胡小远就民建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分别代表邯郸民建和遵义民建签定缔结友好市委协议书。

两地民建纷纷表示,要以缔结友好市委为契机,加大两地交流,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与优势,注重服务会员企业发展,注重服务区域特色经济,注重借鉴对方先进理念,为当地经济转型升级、旅游产业发展和实现农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